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11月的眼妝小筆記:五個眼妝紀錄


最近因為在研究拍照的方法,讓眼妝的呈現感覺更好、也更清楚了 
所以我又很認真在化妝了,來紀錄一下最近畫的一些眼妝。


睫毛膏換了新朋友:

因為莎莉很可愛就買了,居然出乎意料的不錯用耶 
而且才$99,刷多層不會結塊也沒有蟑螂腳。
上班用很棒,完全不會心痛,不過我還是最愛碧麗妃啦。

另一支露華濃就會結塊...我只是想趕快用完而已,其實想打入冷宮,
不過刷起來夠黑,黑到嚇一跳,增加一些睫毛的存在感是還不錯的。

以下是眼妝。




這個眼妝加了綠色,只是因為我戴了綠色隱形眼鏡。
我自己覺得很星巴克綠,但是放在Instagram被幾個網友說有聖誕節的感覺。
不確定是不是綠色讓人想起聖誕樹呢?


使用的眼影:


Banksy 和 Streling 都是 SLEEK The Original 眼影盤裡面的顏色,
綠色則是 STAR FASHION 的單色眼影。

STAR FASHION 是我在台北秋冬美容展買的,很顯色。


步驟:
依序把顏色畫上,交界處暈染就不會有色塊感。

完成:








這個眼妝我想要弄得閃亮亮。
雖然顏色很亮但是日常也很OK的色系~


使用的都是SOLONE的單色眼影: 


SOLONE的眼影是我的愛妃之一,常出現在我的眼妝。
眼影質地有分細緻的粉質和粗亮片,每個色號不太一樣,
閃耀光芒有點亮片、香頌摩卡的粉質算滿細的、閃耀魔金就是粗亮片,但是夠閃!




步驟:

1-閃耀光芒上在整個眼皮範圍、下眼皮中段。
2-香頌摩卡上在下眼尾後段。
3-閃耀魔金點在眼皮中間。

最後拉個眼尾就完成啦。


覺得太亮也可以把金色的步驟拿掉。




這個眼妝意外很受歡迎,沒有強烈鮮豔的紅,讓眼神有溫柔的感覺。

使用的是這些:


STAR FASHION 1612 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粉紅色。
STAR FASHION 8007 是可以拿來修容的顏色,土土橘橘的顏色。
innsfree 礦物眼影 #8,番茄紅。
MONOEYES #94,穩重的深酒紅色。


步驟: 

1-先用SF1612大範圍把整個眼皮畫滿。
2-innisfree #8,畫眼皮後段。
3-SF8007 畫眼下。
4-MONOEYES #94,畫在眼皮中段,因為只有輕輕沾取所以不太明顯哦。

完成:





不知道為什麼用了藍綠色,反正最近氣溫是夏天,畫藍綠色不違和。


使用的是這些: 

STAR FASHION 1020,很 Baby的粉藍色。
STAR FASHION 1610,珠光藍偏點綠色調。
STAR FASHION 1019,在錫的代表色─草綠色。

步驟: 

1-先用 SF1020 打底整個眼皮。
2-再用 SF1610 畫眼摺。
3-最後用 SF1019 連接前面二種顏色,在延伸到眼下後段。

完成: 




最後一個也是日常閃亮亮眼妝。
我真的對閃亮亮沒轍...

使用的是:

innisfree 用了珠光和鑽石光。
比較特別的是鑽石光;雖然有很多亮片,但是顏色還是有的,不會像日系眼影
只是單有亮片而已。

STAR FASHION 1613 是偏金屬光的顏色。
MONOEYES #123 有偏光唷,本身的亮片是藍色的。

步驟:

1-innisfree #1的鑽石光畫滿整個眼皮。
因為不是大到看不到顏色的亮片,所以很放心的塗滿了,不怕眼腫。

2-SF1613 畫眼皮的後段。
3-innisfree #4 畫眼下後段。
4-最後用MONOEYES #123 點在眼皮中間。

完成:




那就這樣啦,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