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包色!HOLIKA HOLIKA 金屬光眼影蜜






我是眼影控,也是閃亮亮控,如果任何眼影有閃亮關鍵字,絕對要帶回家。
HOLIKA HOLIKA 這次出的眼影蜜,很快就包色了  


HOLIKA HOLIKA Eye Metal Glitter 一共四個顏色
01. Stella Dust
02. Rose Burst
03. Burnt Orange
04. Fire Work

包裝很塑膠感,拿在手上像玩具。
使用透明貼紙貼在瓶身,這點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透明貼紙搭配白底字,
一開始找色號會有點眼花刷頭就是一般開架唇蜜刷頭的材質和觸感。

先來個手部刷色,刷色我是直接使用刷頭,沒有用手推開



接著會分別分享我使用這四個色號的心得和眼妝。

因為前陣子眼妝比較淡,所以在用這系列眼影蜜時,眼妝稍微濃了一點。
我使用眼影蜜都是直接點在眼皮中間增加立體度,並不會直接大範圍塗整片。



01. Stella Dust

這支是膚金色,推開後較透,基底色幾乎看不到了,只剩亮片,
亮片顆粒是粗閃亮片,也是四色中,亮片最多最閃的。
看網友說是 Stila Kitten Karma DUPE,目前手上沒有 Kitten Karma 無法比較,買了迷你三件組,但是要等明年拿到再說了。

眼妝是長這樣的:


照片拍不太出來實際的閃度,本人真的比照片再閃了十倍左右啊!

眼妝畫法:


1- 眼皮前段 Colourpop Play By Play
2- 眼皮中間 1號眼影蜜
3- 眼皮後段 Colourpop Tiki、Paper Tiger
4- 眼下後段 Canmake 咖啡癮6號、MONOEYES 90




02. Rose Burst

這支是玫瑰金,有著大小銀色亮片,推開後能看到一點基底色。
這個色號我覺得跟 Stila Rose Gold Retro 激似度有80%,請先看對比照。

這是正面角度:


這樣可能會有點問號,哪裡像?

側面角度:


側面看比較像,實際上我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就先試色一點點在手上,真的覺得很像。

差異點:
1- Stila是金銀亮片,亮片比較集中,HOLIKA HOLIKA 亮片較粗、質地也稍為水潤一點。
2- Stila刷頭比較好用,一筆刷下去顏色比較均勻,推開後的基底色還在,非常飽和,
但是!

我在使用眼影蜜的時候,真的不會像刷色這麼大範圍的刷&推開,也不會單獨只使用眼影蜜。
所以對我來說 
HOLIKA HOLIKA 的 C/P值很高。


眼妝是長這樣的:



眼妝畫法:


1- 眼皮前段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3
2- 眼皮中間 2號眼影蜜
3- 眼皮後段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4
4- 眼下後段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4



03. Burnt Orange
玫瑰金帶紅棕色,這支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有銀、紅亮片,推開後還看得到基底色,亮片較分散。

眼妝是長這樣的:



眼妝畫法:


1- 眼窩暈染 Juvia's Place The Nubian 2 (Morocco、Madagascar)
2- 眼皮前段 Juvia's Place The Nubian 2 (Nefertiti)
3- 眼皮中間 3號眼影蜜
4- 眼皮後段 Juvia's Place The Nubian 2 (Kenya)
5- 眼下後段 Juvia's Place The Nubian 2 (Kenya、Yaa)
5- 眼頭打亮 Juvia's Place The Nubian 2 (Zuri)



04. Fire Work

紅棕色,濃稠質地,推開後還能看到完整的基底色,是四色中推開後顏色最飽和的。

也因為推開後還能看到顏色而不是只有亮片,所以順便實驗看看直接使用眼影蜜是否可以?

答案是,我覺得不行~
眼影蜜屬比較濕潤的眼部產品,單用的話有可能會眼妝土石流,我就是土石流了,而且
光是在家試就受不了啦,更別說單擦出門。
而手部試色很飽和,眼皮上也不見得是這樣的,擦在眼皮上沒有試手上那麼飽和均勻。
以上供參考。

眼妝是長這樣的:


眼妝畫法:


1- 眼皮前段 MONOEYES 92、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2016) OR205
(抱歉照片打錯了,2015打成2016,背後字實在太小看不清楚)

2- 眼皮中間 2號眼影蜜
3- 眼皮後段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RD301、MONOEYES 94
4- 眼下後段 MONOEYES 94


這款眼影蜜乾的速度滿快的,也比 MISSHA X LENA 眼蜜 使用來得更順手,
刷頭也較好用;LENA款使用上比較容易失手。
我在使用 HOLIKA HOLIKA 時,塗上去拍開,就乾了,不需等待,時間就是金錢呀。


總結心得:
1-開架的價格,可以媲美STILA程度有80%
2-包裝有廉價感,像玩具,初拿到手辨識色號較不易
3-亮片大小和閃度 1 > 2 > 3 > 4
4-亮片屬於粗亮片,1號亮片最大最多,卸除時需多費心
5-眼蜜色系走暖色調,顏色都滿實用的

附上懶人色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