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碧麗妃恬蜜花漾捲翹睫毛膏

最近分享眼妝時,有被注意到睫毛的部分,其實是我換了一支睫毛膏。 
以往我的睫毛膏都是用開架:Maybelline、Kiss Me、MAJOLICA MAJORCA、 Deja Vu dejavu(這幾個品牌我比較常買Maybelline)。 我認為睫毛膏是我的必需品,因為幾乎每天使用所以並不會去考慮專櫃商品。 

最常用的Maybelline刷了也有被驚呼說很像假睫毛,但拍照或是我自己照鏡子並 看不出來效果,而且因為我的睫毛屬細軟易塌,常常到下午睫毛就崩塌了,所以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喜歡的睫毛膏。 

七月跟妹妹約吃飯的時候,注意到她的睫毛很長又很翹,就問了一下,才知道是 碧麗妃的。 我們家和碧麗妃的小故事:媽媽是資生堂的愛用者,從少女時代開始就固定去消費 和做臉,也是因為媽媽,我才有機會接觸到碧麗妃。 (媽媽的底妝、腮紅、睫毛膏都是碧麗妃的) 然後我就對它產生興趣,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會考慮...因為一支要一張小朋友... 結果 當月我生日就收到妹妹送這支當做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呢,中午出門前還擦著媽 媽的碧麗妃,吃飽飯我就得到一支了。

它的外包裝是這樣,盒子本身就走花俏高雅的路線。  我覺得碧麗妃的外觀有點像高雅版的Anna Sui,只是顏色換成白色。



來張睫毛膏的近照。管身是炫彩粉色。 
因為很愛惜這支睫毛膏,所以用完會馬上收進盒子,整個很小心翼翼...

先來看一下素睫狀態,睫毛本身不短,量過最長是1公分。 雖然不短,但我的睫毛 不是濃密型而且細軟又塌,以往很追求濃密,後來發現濃密款的睫毛膏擦起來都會 黏成一塊...近期才有追求自然就好。 我沒有拍正面張開的照片是因為張開後看不到 長度,所以就沒拍了。



然後是實際擦上碧麗妃的照片。  我擦睫毛膏的步驟: 夾睫毛(使用資生堂或是植村秀的睫毛夾,看抽到哪支用哪支)→ 刷睫毛 之前覺得不翹會再加上燙睫毛器,不過碧麗妃的效果很好,根本不用燙。


這個妝就是用Meybelline睫毛膏(黃瓶紅字),可以看得出來有翹,但是不是我想追求的 效果...雖然我用很多年Meybelline,不過現在還是得和他say Good bye!


這是用碧麗妃,可以看出又翹又長,也是我想要的自然效果。 這個眼妝的夾睫毛我是分三段式夾法,所以正面看起來效果沒有這麼誇張, 但側面的角度我很喜歡。




然後這個眼妝的夾睫毛法是垂直式的夾法。 完全可以在上面放小黑夾或牙籤!


前面有提到我的睫毛易塌,之前在怎麼夾怎麼燙怎麼刷,到下午就恢復原狀... 
所以我有時候會把燙睫毛器放身上以備常常之需。 這是擦上碧麗妃八小時後 要準備卸妝的時候拍的,還很翹!

最後附上一張第一次使用它(還是媽媽的),因為貪心刷很多次結果結塊變蟑螂腳...
刷睫毛膏的小提醒:不要刷太多次,像這支大概刷二次就OK,太多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補充:我在台灣使用都不會暈,但是中秋節去韓國有小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