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我和Stacy的眼妝交換日記 (1)

在四月底邀請Stacy跟我一起玩眼妝交換日記,約好從五月開始。
會傳一張圖片互相指定對方要畫出圖片中的感覺。

其實這個idea是源自於PTT美妝版版友,點這裡可以看原文。
那時候就覺得:實在太有趣了我也要玩!


Stacy指定的第一個:

狩獵者:凜冬之戰 (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 裡面的金銀姐妹花。
我分成二天完成,先畫了邪惡魔后拉維娜 Queen Ravenna/The Evil Queen
皇后面美心惡,為了愛美殺死誰都可以,身上的裝扮以純金色黑色為主。

先說一下這個眼妝,因為要去上班所以不能畫得太誇張

使用的有這些:

植村秀彩盤─粉玫瑰夢境 (會用到金色那格)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閃耀光芒
NYX Cream Shadow #Gold


步驟:

1-用植村秀的金色畫在上眼皮。

因為想表現浮誇奢華,用的量滿多的,但眼影本身不是很飽和,比較像亮片。
但又沒有亮片那麼亮,比較適合打底或是當個配角使用。

2-在眼摺範圍疊上SOLONE的閃耀光芒。
3-靠近眼頭的臥蠶用NYX Cream Shadow #Gold完成。

眼線特地畫了上揚,也開了眼頭 (第一次),眉毛也用黑色的,表示著魔后的邪惡。


成品與對照圖:



再來是妹妹冰雪女皇芙蕾雅 Queen Freya/The Ice Queen
原圖片看不清楚冰皇后的樣子,我另外找了一張:


一開始先處理眉毛,我用了這些:

1-先用染眉膏把眉色弄淺。
2-用Cream Shadow染眉毛。
3-空隙用眼影補滿。

重複步驟2、步驟3,會得到這樣的眉毛:

你會覺得有點結塊?
沒錯唷,結塊是想營造很冷、結冰的感覺。

眼妝使用的有這些:

植村秀彩盤─貓咪愛眨眼 (會用到銀色那格)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藍調月光
NYX Cream Shadow #湛藍天空

畫法:

1-用植村秀的顏色大範圍的抹上眼皮。
2-用SOLONE 藍調月光「輕點」在眼摺並暈開。

用輕點的方式,是因為這顏色偏灰色,如果力道不對,顏色也不對哦!

3-再用植村秀的銀色,蓋上剛剛SOLONE的地方。
4-用SOLONE湛藍天空點均勻點在上眼皮。
5-用SOLONE藍調月光畫下眼尾的後半段。

成品與對照圖:

看起來不知道有沒有很冷的感覺呢?

而我指定Stacy畫了什麼呢?可以點這裡看她的眼妝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