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我和替甫的眼妝交換日記:奇妙仙子

新的眼妝交換日記是和替甫一起玩。
和替甫的規則是,互相指定對方迪士尼正派女角。

奇妙仙子 Tinker Bell,跟在小飛俠旁邊飛來飛去的小精靈。
小時候在看小飛俠的時候,就很喜歡她,覺得比溫蒂討喜又可愛,
所以替甫指定我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使用的眼妝產品:



黃色用了三個,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分別是:
1- UNT 魅惑亮彩眼影盤 #繽紛花仙,淺色微珠光黃
2- SLEEK 730 #Bamm!,飽和又鮮艷
3- 巴菲爾 魅彩炫光星燦彩餅 #12,柔和全珠光

藍色
SLEEK 730 #CHILL

綠色
Malibu #挪威森林

試色照:




畫法:


1-SLEEK 730 #BAMM!畫整個上眼皮,為了顏色不要太亮,輕輕的畫就好。
2-繽紛花仙的黃色,從步驟一的地方往上疊和暈開。
3-Malibu的挪威森林,畫在眼尾ㄑ字。
4-SLEEK 730 #CHILL化臥蠶位置。
5-巴菲爾 #12畫在眼摺地方,看起來有點亮亮的。


雖然看小飛俠是小時候的事,我也沒看過後來奇妙仙子出的電影,
但印象中她飛過的地方都有亮片還是粉末?
所以我最後再貼上在文具店買的星星亮片,就完成囉~

對照圖:



希望大家喜歡,也記得去看替甫的交換日記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