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夏日蔬果汁:橘綠色眼妝


這個眼妝用了清爽的橘色和淺淺帶金的綠色當主角,
最後的深綠色雖然是配角,但是把整個眼妝的感覺襯托出來,
完成了夏日清爽的眼妝,好像一杯蔬果汁!

拍了影片,畫質可調1080 HD:


下面的圖片是直接從影片中擷取的,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可能顏色會跟之前不太一樣,但是更真實。

會用到的眼妝產品:
- A'PIEU #MBE01
- Etude House 猴力滿滿 #OR214
- MONOEYES #71
- SLEEK 732 Snapshots #Kiwi Flower
- SLEEK 732 Snapshots #Green Iguana
- Solone 30秒 #香檳粉



眼影打底後我再用霧面眼影打底一次。

但這個動作,我並不是每次都會做,如果覺得眼影怎麼畫都髒髒的
也許可以試試看;選擇跟本身眼皮差不多的顏色,我用的是 A'PIEU #MBE01。


然後使用 Etude House 猴力滿滿 OR214,稍微上色在眼皮,輕輕掃過那種力道。
範圍是上眼皮的前段。



接著使用 MONOEYES #71,這橘色超美的!
我還滿喜歡用手指上色,用按壓方式顏色會比較顯色。

再用刷子把交界暈開,這樣就不會有明顯的界線。



接著用刷子沾取 SLEEK 732 #Kiwi Flower,這是帶點金的珠光淺綠色。
因為顏色較淺,又放在橘色的後面,要花一點點 ( 其實也不會很久 )時間上色。



眼尾使用 SLEEK 732 #Green Iguana,用刷子沾取後,上在眼尾。
順便帶到眼下的後半段。



中間色的 #Kiwi Flower,再用手指按壓加強。

記得再刷一下,讓顏色融為一體。

眼下中段一樣使用SLEEK 732 #Kiwi Flower。



眼下前段,我用Solone 30秒 #香檳粉。
本來想用跟上眼皮一樣的橘色,感覺對稱一點,後來覺得用這顏色也不錯。

最後刷上睫毛就完成囉 
是個清淡但有著一點小繽紛的眼妝,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特調果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