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秋冬大勢好眼色:7顆紅色眼影小評比


上次分享了我的13顆橘色眼影,最近因為進入秋天了嘛,女孩們的秋冬應該
大多數都會拿出紅色系的眼影吧!秋冬就是紅色系眼影的大勢季節。
所以我整理的我的紅色系單色眼影來分享。

分享的是紅色,看起來就是紅,帶有點紫色調的這篇不列入哦。
原本要把 Etude House訴說心語粉彩 PK004列入,但是真的覺得它畫起來好紫,就撇除了。



MONOEYES 94:



我目前唯一一顆紅色MONOEYES,這顆非常推薦、完全可以購買  

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很穩重的深酒紅、有亮片,

就是因為亮片,讓我覺得這顏色更美。


實際上眼:


眼妝是單擦暈開後,眼摺處多點幾下,就會有很漂亮的紅色眼妝囉 🏻



開燈版:



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珠光) #8:


我是2015年在韓國購入的,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

這系列眼影還有分霧面和鑽石光,如果要搜尋可以用關鍵字
✔️ innisfree Mineral Single Eyeshadow 2015 Trend

顏色看起來很酒紅,但是實際畫起來還好,很像番茄汁的紅,
粉質很綿密,是很鬆軟的粉質,好暈染。


實際上眼:



開燈版: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RD301


帶有金色細緻珠光的亮粉桃紅,這顏色一直會讓我想到很好吃的水蜜桃。

細緻的金粉讓這顆顏色更美,而且畫起來真的會有一道光澤。

個人覺得,這顆比起秋冬,更適合的是春夏使用。


實際上眼:



開燈版:




巴菲爾魅彩星燦激光眼影 3G平光 A15



春夏美容展的戰利品之一,那時候總共買了10顆。
這顆是霧面偏橘紅,畫起來也比較沒有這麼搶眼,算是很好上手的霧面色。
為什麼這顆不列在橘色呢?因為我覺得這比較偏紅一點。
我覺得是適合春夏的紅色。

實際上眼:


開燈版:



ANNA SUI 魅力弄色柔粉眼影 #400 安娜紅


我的紅色眼影裡面,唯一的專櫃品牌。這是我坳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顆是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收的眼影,霧面的,畫起來有點偏桃色調。

實際上眼:


開燈版:



A'PIEU 單色眼影 #MRD01



這是我紅色眼影裡面最便宜的一顆,售價是 3000,折合台幣大概$100。
買的時候我還再三跟店員確認價錢呢,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價格。
這顆是霧面全紅。

實際上眼:



畫起來和安娜紅很像,不仔細看會分不出來的顏色。

開燈版:



VDL Festival Eyeshadow #501



霧面的紅,雖然粉壓很實,但是很好沾取也很顯色哦!
售價是 ₩6500。

實際上眼 (眼睛有點紅紅請見諒):


開燈版: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發現了...沒錯,這幾顆霧面都很鬼打牆。


由上至下:
ANNA SUI、A'PIEU、VDL,畫起來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用哪一顆。
ANNA SUI 的顏色比較偏桃紅,其他二顆...真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如果只要買一顆,請買A'PIEU,因為它最便宜(₩3000),而且畫出來的效果
和VDL(₩6500)一樣。



小小評比:

-MONOEYE #94,因為我喜歡珠光閃閃的,這顆畫起來真的很美。
建議可以在折扣時購入,如果不單擦,就和其他顏色做搭配也是可以哦!

-innisfree的粉質、顏色,和擦在眼皮上的感覺,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一般大眾的,
所以最推薦這顆。顏色不會太鮮豔,也很容易可以做出簡單的漸層。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RD301,雖然有漂亮的珠光,但容易顯眼拋。
單用的話要非常小心,建議搭配其他收斂色。

-巴菲爾 A15,好上手的霧面色,顏色適合春夏、是個有朝氣的顏色。
深淺適中,所以畫錯也不至於難補救。

-ANNA SUI  #400,霧面帶桃紅色調的紅色,有著安娜蘇一貫的香味。
其實我不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得到這顆?這顆我抱著收藏的心態買的。

-A'PIEU MRD01,霧面紅,我所收集的這幾顆最接近正紅色的。
價格很可愛,就算買了不用也不心疼,所以如果缺紅色又正好在韓國,可以買哦。

-VDL #501,霧面紅,輕輕沾取就很顯色。
但是它和 A'PIEU MRD01 畫起來幾乎一模一樣,以價格取捨是A'PIEU 勝出!


附張小小表格,單擦排行推薦是這樣: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