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邀稿】AYURA 2017 Happy Pink Power Me 春季新品彩妝


※本篇文章的產品是由 AYURA 提供試用,撰文無稿酬、無限制發文規定,不過稿※

這是我的第一篇邀稿試用文,非常謝謝 AYURA。

可能有不少人對這牌子感到陌生,也覺得有點冷門;的確是滿冷門的。
AYURA 是日本的品牌,在台灣是由資生堂代理。
目前購買方式須透過 S-Moda;這是資生堂集團直營的購物網站,
所以該網站都是資生堂的美妝保養品,對於不常外出購物者非常方便唷。



這些是我收到的東西,由左至右: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GR01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RS01
蜜絲絨頰彩 PK02


最下面的是微光暈蜜唇露 PK02

除了粉餅,其他都是2017新上市的春妝。

我一直都是眼影控,所以收到東西時是對眼影最感興趣。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RS01

這盤的配色充滿了春天的訊息,整盤色調以粉色為主。

打造出來的妝感是櫻花療癒系女孩 

試色照:


整體發色度偏淡,但珠光非常細緻,質地也很好。


使用 RS01 眼影盤畫個眼妝,會用到的顏色和順序:


步驟圖:



① 塗滿整個眼皮
② 描繪眼線
③ 臥蠶



步驟很簡單就可以完妝囉。


雖然清淡,但絕對不是淡到沒重點,完妝後不但有精神,還多了一點氣質感。
這個眼妝很適合約會。




蜜絲絨頰彩 PK02
偏粉橘色的頰彩,一盒除了腮紅也兼具打亮功能。


試色:


可以看得出來顏色一樣屬清淡,但我覺得這算是優點;
因為可以大力刷也不失手,反覆疊擦更顯好氣色。



微光暈蜜唇露 PK02

唇露它其實就是唇蜜。

一開始選色困難,因為我近期都習慣用歐美、韓系的唇彩,日系的真的不知道如何選色...
感覺顏色都差不多,最後選了主打色 (模特兒使用色),安全也不易出錯。

刷頭很特別,不是硬的刷頭,它可以凹來凹去,很好描繪。

試色照:


老實說我拿到時覺得,真普通。

也許就是已習慣鮮豔的唇色,所以對這不起眼的顏色沒有放心上。
結果~它上在唇上很好看呢 ♥ 意外的也頗受好評!





雖然不是一眼就可以引人注目的顏色,但是很耐看。
最近已經習慣放在化妝包,隨時拿出來補擦。

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顏色偏淡,所以唇色較深的可能沒辦法用這款;
我的素唇算是偏紅潤,使用就是感覺氣色變更好,很好搭配各種妝容。
撫平唇紋的效果也很好,而且不黏膩。

用完我會自己回購 (認真)。


整體妝容:


看起來真的溫柔婉約,好感度 UP!
除了眉毛、睫毛是用自己的產品,其他都是 AYURA 的春季新品。



接著分享另一款眼影,GR01。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GR01
這盒其實是日本限定,台灣無販售唷。
AYURA 把它寄給我,說想看我用這盤畫出來的妝感,非常感謝。

顏色是一般人都比較不敢嘗試的藍綠色。

試色:


綠色很透明但堆疊後也很飽和,這顏色就是很春天的日系感綠色,
雖有珠光但不是誇張型的,不會顯拋 (但記得加上收斂色)。


日系藍綠色最怕就是珠光太大、太透明,失去原本顏色的彩度,

這個綠色很清新好看。


藍紫色的透明度更高,我覺得除了春夏,在秋冬也可以和其他色系做搭配。



使用 RS01 眼影盤畫個眼妝,會用到的顏色和順序:



步驟圖:


① 整片眼皮的前段2/3
② 眼皮後段1/3,延伸至眼下



這樣就完成囉。
但很可惜是台灣沒有引進~在 Instagram 放上時,評價很不錯呢。
如果是想嘗試藍綠色系的,不妨可以先從日系清透眼影開始,比較不會失手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在此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如果對商品有興趣可以到 AYURA網站了解更清楚的資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