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Kat Von D 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 小三角偏光盤


感謝Q借我 Kat Von D 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 
對這盤很有興趣,但其實我很少跨國購物,通常是朋友揪,才順便看一下。

結果和Q妮第一次見面,她就大方的說:你可以帶回家玩!
太感動了痛哭流涕啊,
在此跪謝。


這盤粉質相當好,是很細緻的粉。
但它有點貴,容量很少,所以沒有大方的試色,只能試在手指上,
雖然試在手指上,但也很清楚:



(Green) ENERALD:綠帶金偏光
(Blue) SAPHYRE:藍色偏光
(Ultra-Violet) AMETHYST:藍帶紫偏光
(Pink) OPAL:粉帶金偏光

紫色的那顆,肉眼看是紫色,但實際試色很明顯帶藍。
目前手上有的偏光是 M.A.C Soft Frost,比較一下:




很明顯 M.A.C是偏粉的紫色偏光,KVD帶有藍色。
KVD的刷在臉上也很清楚、明顯的看到藍色。



以下有臉部試色,使用刷具是艾諾琪超級大師 M210
打亮不好拍,已盡力,如果覺得不清楚請見諒。

(Green) ENERALD


這顏色讓我很意外。本以為綠色上在臉上會很奇怪,居然出乎意料頗適合。
或許是帶有金色的綠,所以滿融入肌膚的。


(Blue) SAPHYRE


不太習慣藍色出現在臉上,或者是說亞洲人並不是這麼適合...
個人覺得很突兀,而且一點點就好明顯呀!


(Ultra-Violet) AMETHYST


前面有提到這個紫色其實帶有藍色光,上在臉上更明顯唷!
所以個人覺得也是有點突兀,也許在歐美白皮會很美。


(Pink) OPAL


這顆刷臉上是好看的,因為是粉色的。
照片中我有多刷幾次,因為粉色比較融入肌膚,多刷幾次比較明顯。



如果有在觀望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盤相當不實用...
為什麼要買一盤容量很少的打亮,又只有1-2個顏色會用到呀?
如果把它當打亮會覺得不實用,那如果當成眼影?我覺得超棒。


這幾天用它畫的三個眼妝。

① 炫彩人魚,使用 (Blue) SAPHYRE 在眼摺中間疊色:



疊色後真的好喜歡啊 ♥ 變得很炫彩夢幻。


 繽紛花仙。使用方式是用 (Ultra-Violet) AMETHYST 直接擦在眼頭



很春天也有點夢幻:


這個眼妝用 M.A.C Soft Frost 應該也是可以的,不過目前還沒試過。





③ 甘草芭樂。使用 (Green) ENERALD 畫眼頭、眼尾和綠色疊色



畫完整天都很想吃芭樂乾:



我自己用完已決定購入了。
附上手機拍攝比較圖:


希望這篇對有在觀望的人有幫助。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