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邀稿】TSUVIMI 我的心機下睫毛

※ 本篇產品由 TSUVIMI 提供試用,撰文無稿酬、無規定發文格式 ※

化妝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本身就熱愛高彩度的我,也一直有尋找彩色睫毛膏。
彩色睫毛膏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價格。

因為是彩色的,以日常妝來說並不實用。所以一般在尋覓的人,大多不想花太多錢購入。
彩色睫毛膏已經很不好找,又希望價格實惠,真的很難兩全其美。

我的第一支彩色睫毛膏是專櫃商品,當時我還是學生,真的花了不少生活費...
雖然不便宜但還是很希望可以多入手幾支來玩。現在我的小心願實現了!

因為 TSUVIMI 出了好多彩色睫毛膏 而且價格非常經濟實惠,學生也可以負擔。
而且他們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喔!


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全系列共有12色,除了有高彩度的顏色,實用的黑、咖啡色
也有喔,我挑了三個顏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 M05 妙蛙綠、M09 皇家藍、M10 紫羅蘭。

試在手上:


試色在手上時,就發現睫毛膏的顏色和外包裝沒什麼差別,幾乎零色差,
這點對於需要選購的人來說很方便。

試在手上可以感覺到沒有纖維,這款睫毛膏主要是靠原料拉絲,達到纖長效果。
另外,顏色都帶一點珠光感,顏色更顯活潑。

睫毛膏有甜甜的味道,官方回應是牛奶味,但我覺得像甜甜蜜餞的味道。


在分享實際擦上睫毛膏之前,先說一下我的睫毛情形。


之前的素睫照片,我的睫毛是屬於

 細軟睫雖然很長但毛量很少也非常垂 

我用過很多睫毛膏,幾乎都沒辦法直接改善這種情形。
下面分享的使用情形,為個人真實分享。
每個人使用情況不一,僅供參考。

M10 妙蛙綠:


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市面上也很少看到綠色睫毛膏,因此這顏色是我的首選。
它的顏色是帶有珠光感、接近草綠色的綠色。

直接使用在睫毛上:


看得出來有捲翹效果,以我垂睫毛的程度來說,有這種捲翹度已經算不錯了。
纖長效果也很不錯,我只刷1-2層,就可讓整根睫毛都上色。



M09 皇家藍:


藍色是偏寶藍色的深藍色,一般人害怕藍色放在眼皮上的效果會很差,
但真心覺得這個藍色睫毛膏的顏色很漂亮。

直接使用在睫毛上:



這個藍色非常沁涼,擦上去就可以感覺到夏天快到了~
如果害怕使用藍色的話,可以局部使用在下睫毛,效果也很好。


M10 紫羅蘭:


漂亮的紫色。

和另外二個顏色相比,紫色比較不突兀;比起一般人跳脫黑色睫毛膏常使用的
咖啡色、酒紅色,其實紫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直接使用在睫毛上:


上睫毛看起來幾乎接近黑色,但下睫毛就非常清楚了。


其實這三張實擦照片的眉毛,也是使用睫毛膏染色的喔!
之前常畫主題眼妝,都是使用染眉膏把眉毛顏色弄淺,再使用眼影著色,
自從發現睫毛膏可以這樣用,就省去很多時間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眉毛算濃密,直接使用彩色睫毛膏幫眉毛染色即可。
毛量較稀疏的,一樣直接使用彩色睫毛膏,後續再用眼影加強。


會不會很難卸除?這款睫毛膏主打清水可卸

實際使用真的是清水就可卸除,而且卸得很乾淨!
我有使用過卸妝水、清水,都可以卸掉。

這是我使用清水濕敷後的結果:


除了眼線之外,睫毛真的卸得很乾淨。


眉毛也輕鬆卸除:







平常的彩色眼妝搭配睫毛膏的效果:


刷愈多層也會愈顯色;我的習慣最多刷3層,這個眼妝刷了3層,但是沒有蟑螂腳唷!


重點整理:
① 平價,只要$199,學生也可以負擔得起。
② 顏色選擇多,一共12色,不要高彩度的,也有咖啡、酒紅等低調的顏色。
③ 有甜甜像蜜餞的味道;味道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我是喜歡的那個。
④ 台灣製作、台灣設計
⑤ 膏體不含纖維,是使用特殊原料達到纖長拉絲的效果。
⑥ 外包裝和膏體顏色一樣,消費者在選擇上不需要擔心色差問題。
⑦ 也可以當染眉膏使用。
⑧ 清水可卸除。


另外,TSUVIMI 也提供了雙色閃亮眼影粉給我試用:



雙頭筆狀設計,和一般粉狀眼影相比,比較不占空間,攜帶也方便。


刷頭是海綿頭:





實際刷色:



顏色很飽和也很顯色,是濕潤的質地、帶有珠光。
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當眼影打底,如果是油眼皮,建議先使用粉狀定妝。

用這支畫了一個眼妝:


① 直接使用淺色,大範圍上在眼皮,再用手推開。
② 眼摺部分使用深色。
③ 眼尾用刷子填滿眼尾的ㄑ字。


簡單就可以完妝了:


很適合懶人的眼妝。
新手的話,也不用擔心畫不好,因為顏色推開來是淡淡的,如果失手,
使用棉花棒修正就好。

分享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抽空閱讀,也感謝 TSUVIMI 邀請試用。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可以到 TSUVIMI的FB了解更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