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桂子的圖文日記 2017‧JUL‧25》


平常喜歡隨手紀錄
於是想著乾脆用這種方式紀錄一下用過的東西,不論好或不好
也可能會有一些非美妝產品
大概一個月會新增一次吧



《桂子的圖文日記 2017‧JULY》





四月去韓國玩的時候看到 ARITAUM 店角落有這種面膜
一看到就覺得這種設計真是太貼心啦!
小小一包,外出過夜什麼的,帶著好方便呀

擠出來的觸感和味道都很像果泥,還有點淡淡蘋果香,個人滿喜歡的

用完二包了沒有不適,第二天起床皮膚也很水嫩
因為夏天晚上冷氣開整晚,所以會特別加強在容易乾燥的地方


搜尋後發現有些台灣網站也有進這款,不過在購買時還是要小心哦
避免來路不明的商品,附上韓國官方連結










用了一個月的 LAB2 橢圓形刷具,特別喜歡最大的 10號刷 - 0粉痕3秒粉底刷
起初只是搭配粉條使用,真的沒有粉痕
而且它夠大,整臉都有照顧到

有幾天因為上妝使用棉花糖蜜粉餅,就拿來搭配試看看
除了尺寸很剛好之外,用起來妝效也很不錯唷!

棉花糖蜜粉餅是霧面妝感,搭配內附粉撲會有點厚妝感
原本我搭配使用的刷具是受受狼桃紅粉餅刷
妝感我覺得還可以,至少脫離厚妝感了

但自從搭配橢圓形10號刷,真的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妝感很自然
我都是直接使用刷子沾取粉餅,就可以上全臉囉!










眼周附近我大部份都是用手或是海綿等不拉扯皮膚的工具上妝
這把刷子很柔軟,和眼周附近的肌膚親密接觸是沒問題的!
鼻翼的小細節也顧得很好,用了之後鼻翼附近貼妝很多


※刷具由 LAB2 提供試用,無發文規定※








這個月某一天回家,沒帶卸妝,用了媽媽的碧麗妃溫感卸妝
在卸妝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粉刺都跑出來了!

我本身是個巨大粉刺製造機,粉刺總是離不開我...
當下在粉刺跑出來時,因為是一碰就可以擠出來的地步,所以我擠出它們
第二天因為我沒化妝,所以也沒卸妝,只簡單洗臉而已,
再隔一天我發現粉刺沒長出來,也就是這時候開始意識到
『難道之前長粉刺的罪魁禍首是卸妝產品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當然怎麼做好清潔都還是沒用呀...
生日當天就送給自己這條卸妝啦  

@COSME STORE 信義微風的櫃姐很可愛,很像日本人






無關美妝

這個夏天迷上日本冰棒 ガリガリ君
看了 Fisher's 的
整個笑到不行,非常抒壓
( 最好笑的在 5:35 )

然後就開始看起他們其他影片變成魚民了

每支影片大概 5-10分鐘左右
輕鬆就可以看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