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桂子的圖文日記 2017‧AUG‧15》






《桂子的圖文日記 2017‧AUG‧15》


做了一個小動畫當開頭
新買的杯緣子是和庫柏力克熊的連名款
實在是太萌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還好...
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庫柏力克熊
而且看到有人賣一支500元,真的太貴了

某天看到奇譚FB的照片又突然覺得萌到不行呀
手腳還可以自由活動

也謝謝善良好心的讀者告知我玩具社團有合理的價格
收到的那天就開始玩耍
每天放在包包隨時拍照
心煩時看一下也很療癒





堂妹出差看到豬油糖,拍照傳給我
我:「這好吃嗎?」
她:「根本不敢買好嗎。」

因為實在很好奇味道如何,所以她就買一包給我
另外她也買一包給我家人吃

結果回家一趟,媽媽把家裡那包也給我了...
還交代我一定要記得拿
我心想這有多不好吃嗎

其實是真的沒有好吃...
能想像油壓縮成一顆糖嗎
吃起來有點鹹中帶甜
油味非常重




問了朋友,都拒絕我
「矮額怎麼有這種東西!」

只有年紀稍長一點的能接受
還說味道不錯呀就是豬油嘛

警衛先生說:「還不錯吃啊」

豬油糖我自己只吃一顆
其他大部分都給了警衛先生




在公司放了好幾支唇彩
Maybelline 好氣色CC是其中一支

這支的持久度並不好
尤其對我這種很愛喝水的人,時常要補擦
雖然我並不討厭補擦就是了啦
這樣才有消耗的機會

它有一種西瓜味
很多唇彩如果是水果味,幾乎都是草莓或是水蜜桃
西瓜味滿特殊的




購物紀錄
趁 MORPHE 八折把12色都收齊了
比起35色,更喜歡12色
小巧方便也會比較記得拿出來使用吧

另外還有期待的 Juvia's Place
先用了青借我的小桃紅
果然超美超喜歡呀

這次先買了 Magic
收到的時候有點愣住

(・_・)

(・。・)

真的

好。

.
.
.
顏色也真的很美
期待使用它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