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自虐試色─Juvia's Place The Masquerade


這次要試色的是 Juvia's Place The Masquerade (桃紅盤)
這盤有分大和小,如果沒有要當傳家寶的話,建議買小盤就很夠用。

在此非常謝謝在PTT美妝版認識的借我這盤,鞠躬致謝 

Juvia's Place 的金屬色真的很美、非常飽和,霧面色稍弱一點。
MINI盤售價28美金,有時候折扣會變25美金,共有16色;9個金屬珠光、7個霧面。

先放上我覺得療癒的試色圖:



簡短心得:
1-顏色飽和又顯色,因顏色較強烈,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新手
   深膚色如果找不到滿意的鮮豔色,真的可以列入考慮。
2-粉質普通,對我來說不是特別驚豔的那種,但是它也不貴啦...不用太要求。
3-會飛粉,建議畫完眼妝再上底妝。
4-金屬珠光色用刷子的顯色度較弱,但我目前都用淘寶刷,也許有其他好刷會好一點。
   個人偏好用手指上色,更顯色。
5-已經有送台灣了!之前是沒有的。
6-裡面的Zobo/Bori會染色,但我自己使用許多桃紅色系都會...
   染色程度是要卸完眼妝洗完臉,才能恢復,用這二色請仔細卸妝。

以下試色&心得,我這次都使用淘寶的雨潼自製 K204 大號眼影打底暈染刷/扁頭鼻部高光,
這支是細光峰羊毛,一支8.5RMB,對我來說大小剛好。


第一排,以藍綠為主:





(珠光金屬色) 深藍帶紫,需用手指堆疊才能達到理想的飽和度。



(珠光金屬色) 有點透亮的淺草綠,也是要用手指堆疊更好的顏色。



(珠光金屬色) 沁涼的藍色,普刷也可輕鬆暈染並畫出理想的飽和度。



(珠光金屬色) 湖水綠,粉質最綿密,可輕鬆暈染。


第二排,以桃、紫、紅為主:





(珠光金屬色) 亮紫色,較不好暈開,用手指堆疊更佳。



(霧面色) 肉眼看是深紫色,實際上色是偏暗的桃色。
質地較乾、需重複疊加,感覺顯黑黃。



(珠光金屬色) 紅棕色,綿密粉質可輕鬆暈染。



(霧面含金色小亮片) 螢光桃紅色,但意外的不會顯黑顯黃,反而提亮膚色。



第三排,以暖色系為主:





(珠光色) 銀白色,附著力是最弱的。



(霧面色) 淺棕色,偏軟粉質,很好暈染。



(霧面含金色亮片) 亮橘色,試在手上很乾,但實際上在眼皮卻不會喔!



(霧面色) 看起來是深棕色,實際使用起來是操場上的紅土顏色。



第四排,以金棕色為主:





(珠光色) 淺米金色,好暈染,而且單用就很有層次。



(霧面色) 偏黃的棕色,質地最乾硬、不好上色、不易暈染。



(珠光金屬色) 金棕色,綿密好暈染,單用就有層次。



(霧面色) 深棕色,濕潤又鬆軟的粉質,好暈染。



以上,希望對在選色或是在觀望的人有幫助,謝謝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