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閃亮亮控近期愛用─MISSHA X LENA 眼彩蜜/眼影




路過屈臣氏突然想到最近很夯的 MISSHA X LENA 系列,於是走進去逛逛。

我家這邊的屈臣氏沒有試用品,但我對眼蜜很有興趣,所以先帶了2號回家,
用一用也包了另一色。
另外眼影我買了應該是 7號,但標籤被貼成 6號的橘色,原色號 GCR03,
雖然沒有試用品,但是肉眼一看就知道我必須買它。
這二樣我用起來真的,非 ‧  ‧ !所以寫一篇來分享~

先看眼影:


微醺緞光單色眼影 NO.7 陽光滿溢 (GCR03)

雖然已經有超過10顆以上的橘色眼影,但這顆真的是,一看到即使沒有試用也要買。
回家一拆,果然很美~可以列入最愛的橘色眼影之一  

這顆看起來很橘很亮,但擦起來顏色沒有實際看的深:


擦起來顏色其實比較淺,但是可以一直堆疊到滿意為止,堆疊後不會斑駁、結塊。
而且這顆其實是粉橘色基底,搭配大量的金色亮粉。

找了一下手邊有的眼影,發現基底色和 MONOEYES 92 很像,
它們都是珊瑚橘偏粉,也可說是西瓜牛奶色 ( 詳見:13顆橘色眼影小評比 )

另外也找了其他類似的亮片/亮粉色,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 請注意是類似,不是一樣 )
使用產品:
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鑽石光 #3 (Glittering Petal)
Bbi@ 眼影粉 五味系列 #辣味


innisfree 是淺米黃色珠光搭配銀色亮片的眼影、Bbi@ 辣味是金黃色眼影粉,
直接疊擦在 MONOEYES 92上面。

innisfree可以直接疊上去、Bbi@因為眼影粉顆粒較不一致,用量要稍微控制。

成果:



近拍比較:


LENA的亮粉很密集、innisfree的較鬆散、Bbi@要弄出類似的感覺會比較難掌控。
如果喜歡這顆的顏色,卻不喜歡亮粉,其實可以考慮用霧面搭配亮片/亮粉,達到類似效果。


聚光顯色水狀眼彩蜜:


NO.1 浪漫微風

我其實是最後才買它,本來覺得買一色就好,但實在太喜歡閃亮亮了,所以又包了這色。
基底色是有點玫瑰金:



另外一色:


NO.2 耀眼金光

基底色是金色:


這二色都是含有銀、桃紫、靛藍色的亮片,推開後肉眼看到的顏色差距並不大,
NO.1比較濃稠一點,NO.2比較透。


MISSHA X LENA 眼影蜜使用小技巧

這款眼影蜜質地比較水,直接使用可能會把眼妝弄糊,以下是我的心得。

1-輕輕沾取在想要的部位,用量不要太多。
2-點在眼皮上,不要拍點。
3-沾取後閉上眼睛等待乾即可;如果是睜開眼的狀況,因為眨眼,所以造成眼妝糊掉的
可能性更大 ( 我有實驗過 )

這款眼影蜜乾的速度算快,一點點也夠閃亮了,沾太多反而會讓眼妝不好看、斑駁、糊掉。
最近很喜歡用眼影蜜點綴眼妝,愛死閃亮亮的感覺 

我使用LENA眼影和眼影蜜完成的眼妝:



步驟如圖所示:


1-眼影畫整個眼摺
2-眼蜜點在眼摺中間

需注意的是,因為眼影的亮粉效果有可能顯拋,另外使用霧面色畫出眼窩會更好。
這個眼妝真的很簡單,呈現效果也很喜歡,原本就很喜歡眼影的效果,再加上眼蜜,又更閃了 



以上謝謝大家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