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邀稿】向經典日模致敬,超豪華 SNACK BOX 九月美妝盒





※ 本篇文章由 S-Moda 提供公關品,無酬分享 


九月SNACK BOX 改版一週年推出了超豪華豐富的美妝盒!
現在彩妝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每個月都有新品,有時候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或是預算有限,美妝盒會是很棒的選擇。

資生堂集團直營的美妝購物網 S-Moda 每個月都會推出 SNACK BOX 美妝盒,可以用市價
4-6折買到彩妝品,非常划算。
九月份推出周慶限定超豪華美妝盒主題『向經典日模致敬』,內容物都是有看過又不陌生的產品,有些甚至是糟糠妻系列商品。

本文會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彩妝類很明顯可看出使用差異,會有圖片對比;而保養類不使用一個月以上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心得,但我會告訴大家使用半個多月來的簡易心得喔!

先從彩妝盒開始。


SNACK BOX -周慶限定明星彩妝盒 NT.1990 

內容物包含: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25mL / NT399
AYURA 凝神深香 20ml / NT1350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21 SPF20‧PA++ 9g / NT380
AYURA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RS01 3.6g / 1180
MJ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6g / NT340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BR631 2.5g / NT290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OR381 2.5g / NT270







安耐曬一直以來都是防曬界的霸主,金瓶防曬力非常好,如果是需要在戶外整天,
我才會選擇用到安耐曬,對於不常出門的我來說,25ML的很剛好。
(安耐曬假貨非常多,購買一定要注意來源,我只敢在官方認可的通路購買)






這款是淡香,瓶裝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整體味道清淡不濃。

其實原本就有在使用 AYURA的香氛囉,我偏好淡一點的清新味道,AYURA 的香氛
很深得我心,這款淡香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放鬆舒服。

有一天晚上整個人顯得很焦慮、心浮氣躁,聞到這味道瞬間讓我很放鬆。
這款香氛是讓我保持好心情用的偶爾睡前也會噴一點 



彩妝部分有眉毛、睫毛、眼影、底妝、唇彩一應俱全。



我最初接觸眉毛產品就是眉粉,直接使用眉粉描繪填滿眉毛,自然也適合新手。
這盒眉粉除了有一般眉粉常見的三種深淺色,另外還有打亮色,可以打亮眉骨或是T字部位。



這款睫毛膏刷出來自然纖長,是我喜歡的睫毛 
不需始用Z字型刷法,直接往上刷就可以刷出漂亮的睫毛。
(其實我很不喜歡Z字型,覺得會讓睫毛結塊)

下面圖片是我使用眉粉和睫毛膏的對照圖:


本身眉毛濃密,形狀也不錯 ,平常就偶爾打薄一下眉毛。
(不是自誇,但真的謝謝媽媽生給我漂亮的眉毛)

直接使用眉粉填滿眉毛就完成囉,記得眉頭不用填滿,不然會太死板。

睫毛膏有纖維,其實我不太喜歡纖維睫毛膏,所以會把過多的纖維拿掉再刷,一樣好用。
刷出來效果是根根分明、自然捲翹,照片中刷2-3層,沒有蟑螂腳哦!
以開架來說很優秀,雖然這是公關品,但絕對是會自購的商品。


AYURA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RS01 3.6g / 1180
AYURA眼影之前的邀稿文章有分享過,RS01是全系列最熱賣的色系唷!
打造的妝感是有點透明系、有氣質、漂亮光澤的妝感,粉質也很好、很服貼不飛粉。
這盒眼影目前在官網已完售,直接買是買不到的,所以之前沒買到的就不要再錯過
這次的美妝盒囉 



這個眼妝完全零技巧的直接塗上,發色較淡但可以堆疊,新手不用擔心會失手。




今年春夏出的粉餅,色號21白皙色,粉盒為全白,難得不是花俏路線了。
這款粉餅我都使用濕擦方式直接撲上臉,遮瑕度我覺得很不錯,也很服貼。

直接 Before & After 給大家看:


未上妝前膚況有明顯暗沉、小斑點、鼻翼附近泛紅。

上妝前我只有擦透明防曬,沒有任何潤色妝前,直接把粉撲沾濕就直接上全臉;
濕擦除了可以均勻塗抹、比乾擦更遮瑕,而且粉感並不會太重。




今年春天推出的唇彩筆,這款我也是原本就有五支了。
蠟筆造型很好上手,另外添加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讓嘴唇不乾燥。
使用唇彩筆時,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哦!打底反而因為太滋潤,顏色上不去。

OR381 是橘紅色,但不知怎麼的我擦起來有點偏桃色,擦愈多層愈明顯。
如果不知道要擦什麼,我會直接用這系列,除了顏色漂亮也兼具護唇,就不用帶護唇膏啦。


接下來是保養盒,一樣很超值唷!


內容物包含: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200ml / NT1260
AQUALABEL胺基酸彈潤化妝水(潤澤型) 200ml / NT430
專科精油身體乳(清新花香) 200ml / NT199
WASO蜂蜜洗卸蜜 150ml / NT900
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 / NT850
THERAPIND 魔唇修護唇霜 (夜間) 8g / NT150
艾杜紗護唇精華液(冬季限定蜂蜜) 小熊維尼 10g / NT400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10mL / NT900
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2個 7ml/個 / NT588





IPSA質地清爽、無酒精成分,敏感肌用也OK。
拿來救急很好用,要濕敷也可以,但因為價格較高,濕敷的話我大概一禮拜一次吧~
不然實在有點傷本呢。這一盒有IPSA機能液真的誠意十足。



AQUALABEL是滋潤型,所以質地較濃稠一點;用起來很明顯感到肌膚像喝飽水。
我也喜歡用來濕敷,而且是開架可以毫不心疼的使用。

對於保養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這二款都有滿足我的需求。




夏天太悶熱了所以比較少用身體乳,這半個多月使用這款乳液的心得:
覺得不會太黏膩,也因為味道沒有太濃郁,所以是很滿舒服的,會願意在這炎熱的天氣
使用。




WASO蜂蜜洗卸蜜 150ml / NT900

這是第一次看到 WASO 的產品,品牌概念源自「和食」,運用最純粹的食物養分,
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所以會發現 WASO 的產品都和食物有關。

蜂蜜洗卸蜜就如同它的名字,真的很像蜂蜜,可自然起泡,在按摩的同時就會有泡泡了,
而且是洗卸合一,卸妝同時也是洗臉,使用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AYURA 的按摩板算是這個保養盒最驚喜的東西了!

我一收到就放在包包隨身攜帶,按摩板是日本石川縣窯爐出產,而且每個都是手工製造。
凹槽設計用來按摩很剛好,除了可以臉部按摩,我也拿來刮脖子,上班時候刮個幾下,馬上就又有精神囉!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隨身攜帶的原因了。

按摩是由下往上,拉提肌膚。使用按摩板時記得,臉部要先上點滋潤的乳液或精油唷!
不然直接拉扯到肌膚,除了很痛之外還會受傷的。

說明書建議一禮拜1-2次,如果沒有不適,其實也可以天天進行,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適當的按摩可以使肌膚變明亮。




魔唇絕對是常常在架上看到常青商品,我看過很多護唇心得也常常有這罐。
價格不貴、C/P值高、沒有過多的味道和香氣,是很單純樸實的護唇產品。
雖然寫著夜間使用,不過白天當然也可以用囉!


艾杜紗和可愛的小熊維尼聯名款的護唇精華液,老實說這款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目前還捨不得用 
♥ 

不過艾杜紗的護唇產品,也是常常出現在護唇排行,我相信不只是外表好看,一定也是
好用的,這款也添加了維尼愛吃的蜂蜜成份,有高保濕效果。




最後是二個小樣產品,都是資生堂國際櫃的明星商品。
紅妍肌活露是抗老產品,在化妝水之前、乳液或精華液之前使用,可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百優不需要多說,應該很多人會在媽媽的化妝檯看過吧?
3次元回溯激活霜比精純乳霜更高一個層次,3次元就是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也有
高保濕力。

正貨商品不便宜,猶豫著好不好用的不妨就先從小樣試試看囉。



周慶美妝盒,不論是彩妝或保養都相當有誠意,喜歡的話就趕快下單吧 


如何購買美妝盒?


SNACKBOX美妝盒-周慶限定明星保養盒 NT249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