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2017最高C/P值眼影─大創雙色眼影


大創最近推出的雙色系列,好像造成一股熱潮,我也趁機買了幾個回家。
因為有預料到不好買,所以在Yahoo商城 app下訂單,滿299元還可以萊爾富免運取貨呢!
這系列維持 39元,沒有漲價喔,而且是台灣製。



這是我買的眼影們,大地系列顏色都是安全牌,都有珠光。
玩色系列我只買了 1號。



大地 3:
粉質我覺得算中間程度,沒有特別粗或細,但很難相信這是39元的眼影。
顏色是淺玫瑰金搭配深酒紅,基本上這種配色就直接打中很多人了。
而且酒紅色系一直都是秋天必備。


眼妝示範:


很簡單直接使用淺色在眼皮前段,尾端用深色暈染。



大地 4:
這顆粉質我覺得比 3號好,是比較綿密的,延展性也很好。
當然顏色我也愛,左邊的淺色是金銅色,發色度超好。

眼妝示範:


直接淺色塗抹整個眼皮,眼尾ㄑ字用深色。
這色號用起來,拍照很好看,遠看也有一點光澤感,好喜歡~



感覺這色號比較還好,沒有前二個色號熱門。
這色比較偏冷,我很喜歡淺色,它帶有亮片,因為我超喜歡亮晶晶。
使用起來像 SOLONE 閃耀魔金的迷你版,只是亮片沒那麼大,而且堆疊後也沒有斑駁。


眼妝示範:


我直接使用深色塗抹眼皮,再疊上亮片色。
亮片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以「手指」慢慢疊上。



大地 6:
這個顏色很淺,所以我沒有直接使用它畫眼妝,都拿來暈開眼影邊界。
肉眼看是霧面,實際上是有小小亮粉,這顏色淺淺的感覺當腮紅也很不錯。



玩色 1:
唯一購買的玩色系列,想試試看有沒有比 A'PIEU更超值的紅色眼影?
答案就是它了!不乾,而且顯色。
就算用不太到,但是39元完全不會心痛,要去哪裡找比大創更便宜的呢?


最後的眼妝,我使用了全部顏色:


1.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4】深色畫眼皮後段
2.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3】深色畫眼皮中段
3. 使用【雙色眼影-玩色1】疊在步驟❷的位置
4. 使用【雙色眼影-玩色1】畫下眼尾
5.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4】深色,重複疊在步驟❹的位置
6.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6】淺色暈開邊界
7.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5】淺色上在眼皮前段,喜歡亮晶晶✨所以有重複疊加
8. 使用【雙色眼影-大地3】淺色打亮臥蠶
9. 可以囉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系列很值得購入,即使是老手,買個1-2顆當日常妝也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雙色的組合,小小一個帶出門很方便。大地系列顏色很日常也不須花時間配色,單擦加個眼線也好看,會是趕時間但必須帶妝的好朋友。

新手購入覺得物超所值,包色也不會有負擔,我甚至覺得發色度和質地都比一些牌子好。

在意味道的人要斟酌一下,它有便宜化妝品會有的味道,我買八顆 (包含腮紅),只有一顆
味道比較重,其他是湊很近才能聞到淡淡的味道;而且我鼻子很好,但如果你是好鼻師等級就另當別論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