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3紅玉楓赤 (赤茶色)


Canmake 秋冬新盤─完美霧面眉影盤 03紅玉楓赤 (赤茶色)
剛上市就熱賣,好像連日本人都說很難買到。

我是十月中在沖繩買到的;說起來覺得自己有點幸運,朋友早我一禮拜去沖繩,
有先請她幫忙找,但她說沖繩都沒看到,而她結束沖繩之旅轉往東京,也是找了
快十家藥妝店才有看到架上僅剩的一盤。
而我在沖繩靠近牧志市場的某條巷子有找到,架上也只剩二盤而已。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這次台灣代理動作比想像中的快。


裡面顏色長這樣,這系列都是霧面的。
而這盤會這麼熱門,當然就是左下角的紅色啦!


實際刷色:


這盤顏色就是這樣了,算很清淡,但也表示不會失手。

個人覺得是很好上手的紅色系眼影,它的紅並不是搶眼型,是有點偏橘的紅棕色,
所以並不會難駕馭,粉質細緻不飛粉,深色也可以當眉粉,整盤很實用,但變化不大。

這盤是滿適合新手,也很適合一般日常使用。
那如果是習慣歐美眼影的顯色程度當然就跳過吧!


以下是我用這盤畫的眼妝:


1. 先使用【第二深色】描繪眉毛;
因為我眉色很深,所以還另外使用染眉膏把眉毛弄淺,才有圖片上的眉毛。

2. 眼皮打底,使用的是 VDL眼影打底膏。
3. 使用【最淺色】稍微暈染出眼窩的輪廓。
4. 使用【最深色】暈染眼尾。
5. 使用【重點色】在眼皮前段。
6. 使用【第二淺色】暈開邊界,刷子是雨潼自製的 K206。
7. 使用【重點色、最深色】在眼下後段。
8. 刷睫毛,使用的是 MOTE MASCARA,但我用起來其實不翹,會用燙睫毛器救回。
9. 這樣就可以囉。




覺得畫起來真的有楓紅、秋天的感覺。
而且很難得的被一個很少化妝的朋友稱讚了,還問我是用什麼眼影?
雖然我常常化妝但是被朋友稱讚次數真的不多,身邊朋友都沒在化妝所以被稱讚很高興。

除了被稱讚很難得之外,整體來說真的滿值得入手的。

總結心得:
1. 開架中的全霧面眼影,除了眼影也可當眉粉。
2. 清淡不會失手,粉質細緻不飛粉。
3. 比較無法做出太多變化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