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從濃烈到清淡五個眼妝─Colourpop Fem Rosa SHE


最近在認真使用去年買的眼影盤們,第一篇從 Colourpop SHE 開始。

先說一下這盤停產了!我很訝異 Colourpop 居然真的有停產的眼影盤。
因為大部份說是限量卻都還在架上,像是跳樓大拍賣跳了十年還在跳一樣。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停產的消息,至於為什麼會等到停產才使用?
純粹就是 2017下半年後我愛買不愛用,很多眼影都是買來先放一邊。

這盤外包裝非常花俏,上面有滿滿的玫瑰花,比起 Yes,Please,SHE 的討論度低很多。
顏色以紅紫色調為主,比起 Yes,Please,變化沒那麼大。

先來看簡單的手部刷色,第一排:


全部以珠光為主,顏色較淺,照片都是手指抹 2~3 次,不然拍不出來。
這排可以假裝是日系風格,但又比日系眼影來的顯色一點。
撇除 Dainty 這顏色,其他拿來當打亮也不錯。

第二排:


試色皆為手指抹一次,因為是金屬光質地,所以非常顯色。
最近使用金屬光質地我都喜歡濕擦,這樣更顯色也更服貼。

第三排:


全霧面,單看手部刷色,Dear 這顏色滑順顯色,剩下三色比較乾,
像 Missy 和 Damsel,我刷了二次還是那樣,不想為它們辯解什麼,因為真的乾。
但有很多霧面眼影都是,手部刷色很糟,但實際使用很不錯 ( 例如:Viseart )
這一排我在使用上也是覺得沒什麼問題的喔。


接下來要分享我使用這盤的五個眼妝。

第一個眼妝用了紅色完成全紅漸層感的妝。
步驟:

首先使用 Dear 大範圍上在眼皮。

使用 Missy 加強眼頭和眼尾。

接著使用 Gal 濕擦在眼皮中間。
如何濕擦:直接把刷子噴濕 ( 用一般自來水或化妝水、保濕噴霧可以,只要是水都可以 ),
沾取眼影就可以囉。

最後使用 Duchess 暈開邊界,讓色塊不明顯,也會比較自然喔!

這樣就完成囉:


懶人圖解:



第二個眼妝是以霧面為主的暖橘紅點綴紫棕色
步驟:

使用 Duchess 大範圍上在眼皮,主要讓眼皮前段有個顏色。


使用 Damsel 從眼尾往前暈染,深色少量多次慢慢疊,才不會失手。

使用 Missy 疊加在靠近眼尾的地方,也就是和上一個步驟的顏色融合,有一個漸層。


最後使用 Chick 打亮眼頭。
( 打亮眼頭看個人喜好,也不一定要加,純粹是我喜歡 )

這樣就完成囉:


懶人圖解:



第三個眼妝是紫色 Halo Eyes
步驟:

使用 Missy 上在眼皮前、後段,中間留白。

使用 Damsel 上在眼皮前、後段,加深整體的顏色。


使用 Chick 濕擦在眼皮中間。


最後使用 Duchess 暈開邊界,讓眼妝沒有明顯色塊。

這樣就完成囉:


懶人圖解:



第四個眼妝是以珠光為主角
自從接觸到霧面眼影,已經很少畫全珠光眼妝了,所以來試試看,如果以珠光為主的眼妝,
會是如何呢?

步驟:

使用 LadyMilk 打底整個眼皮。

使用 Filly 上在眼皮並暈開,讓眼妝沒有邊界比較自然。

使用 Empress 上在眼皮後半段。
其實這顏色,因為 Filly 顏色重的關係,顯得它不太明顯;
我只是想製造一點點漸層的感覺。


最後偷偷加了一點霧面在眼尾囉,我使用 Damsel 少量的上在眼尾。

這樣就完成了:


懶人圖解:



最後一個假裝還是少女的眼妝
步驟:

使用 Babe 上在眼皮前半段。

使用 Modemoiselle 上在眼皮中間。

使用 Empress 上在眼皮最後段。


最後使用 Modemoiselle 上在下眼瞼中間。

這樣就完成囉:


懶人圖解:


這個眼妝真的沒有偷渡霧面色了。
全珠光又是粉色,比較容易泡泡眼,我會:

1. 拉眼線
2. 補內眼線
3. 刷好睫毛,最好是刷到最爆炸的程度

感覺眼妝很淡,但其實是甚麼都做了的心機妝。



以上就是我用 SHE 畫的五個眼妝。

雖然這盤停產了,但真的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啦~ 
裡面的顏色也都是可以被取代的,但 16美金有 12色真的是很划算的。

對我來說是一盤攜帶方便,霧面珠光金屬光該有的都有,可濃烈可清淡,有變化的眼盤。



留言

  1. 很喜歡看你的圖文,照片很清晰細節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呢♥♥♥
    另外有注意到眼頭內眼線的部分,想請問是使用哪個品牌的眼線膠筆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不好意思太久沒更新都沒看到留言,內眼線是用NYX的咖啡色眼線膠筆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