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合作】HOLIKA HOLIKA 迷霧拼圖眼影 & 超纖細眼線液


※ 本文與 HOLIKA HOLIKA 合作 ※



收到 HOLIKA HOLIKA 的眼影和眼線液一陣子了,最近很認真使用它們。
眼影我覺得品質以開架來說相當不錯,眼線液也十分好上手。

先來分享新款眼線液:


超纖細眼線液,共二色,黑色和咖啡色,都是日常實用色。


近拍筆尖:



手部試色:


這支的咖啡色是深咖啡色的,很飽和。
以顏色來說,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是咖啡色眼線液,會讓眼神不那麼銳利。


一定要做的防水測試:

在水龍頭底下沖,完全 OK!沒有糊掉!
( 注意:此照片是為了測試防水度,平常不會作這種浪費水資源的事情 )

擦乾後:


還是很完整!防水是完全沒問題的!
這款眼線液是可以使用溫水卸除的;所以記得冷水OK,要小心溫水。

如果眼妝只用這支眼線液,就不用另外找眼唇卸妝液了,很方便。
( 下面的妝容有用到眼線液的部分都是用這支畫的 )


HOLIKA HOLIKA 拼圖眼影,這款眼影一共有五個系列:

1. 迷霧拼圖眼影 (全霧面)
2. 光采拼圖眼影 (帶點珠光)
3. 晶彩拼圖眼影 (高閃亮片)
4. 果凍拼圖眼影 (彩色霧面)
5. Magic金屬光拼圖眼影 (金屬光)

每個系列都可以依照妝容需求找到適合的眼影。
系列眼影中我覺得最實用的是下面這款迷霧拼圖眼影


迷霧拼圖眼影共有 18 個色號,我收到 5 個色號,由淺到深。
不論單用或混合使用,都可以完成簡單的眼妝。


簡單的手部試色:


乾酪起司 MWH01 因為顏色太淺、又太接近膚色了,所以看不太出顏色。
這五顆的粉質我都很喜歡,是我喜歡的眼影質地 (滑順不乾)

包裝也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前陣子買了 HOLIKA HOLIKA 眼影蜜,老實說包裝差很多;
眼影蜜的包裝真的很像玩具,也很簡單的完全沒有外包紙盒。
甚至有看我分享而生火跑去購買的朋友問我:這外包裝這樣是正常的嗎?

拼圖眼影的塑膠殼滿厚實的,比起眼影蜜的包裝真得好很多。


下面開始會各別試色分享~



MWH01 乾酪起司:
和膚色接近的米色。這顆顏色很淺,幾乎和膚色融合。
我的使用方法是幫眼皮定妝;通常是在眼影打底後使用,
可以修飾眼皮暗沉,也能讓眼皮保持乾爽。





裸色 MBE02:
有點帶橘的裸色,除了是眼影,也可當腮紅。
顏色較淺的眼影,為了不讓眼皮顯腫,可以拉長眼線,這樣就是一個簡單的妝容了。




MPK02 玫瑰棕:
這顏色有點像近期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系,帶點棕感,適合秋冬。
我覺得這顏色當腮紅也好看。





MBR03 土棕:
很標準的土色眼影,就像土壤的顏色,帶點紅感。
顏色滿好看的,單用也不顯髒。




MBR04 灰棕:
本來試色在手上時,想著明明就是深棕色吧...
畫在眼皮時,仔細看發現真的是帶灰的棕色。
這顏色我有拿來畫眉毛,這張照片的眉毛就是用這顆畫的喔!


一開始在學化妝時,沒有接觸過霧面眼影,根本不知道用處何在?
近期的彩妝趨勢慢慢帶動一股霧面風潮,才知道霧面眼影是非常實用的。
除了是眼影,適合的顏色也可以當腮紅、眉粉、鼻影、修容。
霧面眼影現在也是我眼影生涯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了。

眼線液原本就是我比較少使用的產品,近期才慢慢有使用。
除了用來加強眼神、妝容更完美,視覺效果上也感覺臉變小一點,
加上是溫水可卸,對我來說很方便,外宿也會想帶著,因為溫水可卸實在方便許多。

以上分享到這裡~
對 HOLIKA HOLIKA 商品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逛逛,或是到實體銷售據點看看唷
( 目前實體專門店只有高雄有,強烈建議快到北部展店呀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