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Colourpop 冷門眼影盤─Element of Surprise


抱歉首頁是放官方圖,因為這盤是和朋友借的,已歸還很久。
那時候使用,覺得也是不錯的 Colourpop 眼盤,但是討論度也不高,有點可惜。
我身邊認識的美妝同好對這盤的評價都是超乎期待,我使用下來也有這種感覺。

整盤配色算協調,有暖大地、紅棕、粉、紫,一直以來都覺得紫色跟棕色很搭,所以我
覺得不算太難駕馭。我後來不太愛刷色,加上手刷表現和實際使用也有差距,下面就直接
切入眼妝正題。


第一個眼妝:



完成:



第二個眼妝:



完成:



第三個眼妝:



完成:



第四個眼妝:



完成:


(這個眼妝後來發現,跟我用 Colourpop Dream St.畫出來的有87%像)


第五個眼妝:



完成:



我對這盤的心得:

裡面最喜歡的顏色是Subdue也是我覺得整盤最特殊的顏色,
畫的五個眼妝有三個都有用到它,就知道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
眼妝加上它就變得柔和許多,也有畫龍點睛又不過份誇張的效果。

但如果拿掉這顆顏色的話,老實說,就會變成很普通的一盤,
其他顏色如暖大地、紅棕,在其他CP盤都是很常見的顏色。

配色因為帶有粉、紫,對於偏好日常實用妝、彩妝新手來說,其實不太實用。

這盤推薦給喜歡粉紫色系、以日常妝為主,但又希望偶爾有點變化的人使用,
記得之前好像有打折過,如果以特價入手,其實是滿不錯的一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