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Eyeshadow 沙漠盤





Huda Beauty Desert Dusk,一般都稱它沙漠盤,這盤出來有段時間了。
在用這盤之前,有先用過幾盤九宮格小盤,對 Huda 眼影的表現很滿意。

外包裝上面有半張臉,眼影那邊有點半透反光感,表現出眼影有層次感覺,滿特別的。



打開會看到一張半透明塑膠片,上面有印跟外包裝一樣的半張臉。

老實說我真的是被這透明片嚇壞了!前前後後至少被嚇過五次!
有時候我睡不著會打開一些眼影盤欣賞,這盤曾在半夜被它嚇過三次。

雖然被它嚇過,不過塑膠片本身是有點質感和厚度的。




沙漠盤一共18色,裡面有8個霧面、6個珠光、3個偏透明感的偏光、1個大亮片。
下面先分享眼妝再講心得。



第一個眼妝步驟:



完成:


這個眼妝主要是想用看看,這盤透明感的偏光色用起來的感覺。
有太多東西是沒辦法用鏡頭捕捉的,我覺得看本尊更好看哦!


第二個眼妝步驟:




完成:


這個眼妝拿掉中間偏光色,就很日常,偏光很難拍,已經盡力了。
我在步驟6有先使用亮片膠打底,讓偏光眼影比較好附著在眼皮上。
透明綠色偏光用起來有一種水潤感,很喜歡。


第三個眼妝步驟:



完成:



這個眼妝主要想使用紅色粗亮片 Cosmo,原本沒有想用它,後來覺得不用一下好像不行。
粗亮片質地,一定要用亮片膠才能黏上去,不然一定很難附著在眼皮上、也一定會落粉,
飛到眼睛裡面是等於自殺的 (很痛唷)
它不難上手,只是需要找對方法和工具,我是少量慢慢疊上去的。


第四個眼妝步驟:



完成:



霧面紫色不是非常顯色,但可以慢慢堆疊到一般人日常敢出門的程度,
私心很愛亮亮的,所以再搭配透明底偏光,讓眼妝多點變化。



第五個眼妝步驟:



完成:



我想用霧面結束這一回合,霧面我覺得很好暈染,完全不費力。


最後是我對這盤的心得:

這盤配色以整體來說還是脫離不了紅橘棕,之前看到有人在選紫色眼影時,
會把這盤列入名單,但其實18色裡面只有3顆紫色,拿掉那3顆就是一盤日常暖盤,
如果看不出來的,請看這張圖



我把那3顆紫色遮起來了,遮住那三顆真的就是一盤暖色盤了。

霧面紫色的發色度偏淡,所以如果是想要超顯色的紫色,可能會對這盤失望;
一般紫色眼影用起來通常會色素沈澱,這盤不太會,至少我用起來是沒有。

偏光色發色比較透明,用手指或是尼龍扁刷沾取比較好,使用之前也建議再打個底,
附著力和顯色力也更好。喜歡強烈偏光的一樣可能會對這盤失望,透明底的發色就是淡淡的,看起來有點透亮水光感,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透明偏光,所以我用起來是很喜歡的。

霧面摸起來偏乾但好暈染,沒有卡卡的問題,趕時間用也沒問題。

唯一的大亮片色 Cosmo,使用前需另外打底,也有人為了這顆亮片色在猶豫要不要買,
其實多加一道打底程序就好,而且18色只有一顆亮片色,對我來說還好,不是大問題。
找對正確方法使用,仍然是好盤。




留言

熱門文章